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New Structures and Functional Properties of ASK and Gum Ghatti”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1-03-03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New Structures and Functional Properties of ASK and Gum Ghatti
  
  报 告 人:崔武卫 博士
  
  报告时间:2011年3月7日下午14:00
  
  报告地点:食品学院南楼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崔武卫,博士,加拿大农业部圭尔夫食品研究中心科学家。1993年毕业于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学,获得博士学位;1986年硕士毕业于原无锡轻工业学院;1983年本科毕业于北京大学。2007年受聘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学院客座教授。是我院公派攻读博士学生郭庆斌、邢晓辉的博士生导师。崔武卫博士主要研究农产品多聚糖结构功能特性,多聚糖生物活性、和营养特性,农产品深加工,新型食品胶的开、利用与评价。致力于解决食品、保健品、和化妆品行业的生产难题。为此,2006年获得加拿大联邦政府科技转化奖;发表研究论文60余篇,出版专著2部。

  敬请广大师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