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我国牛亚科家畜进化系统的若干问题”报告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1-04-12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我国牛亚科家畜进化系统的若干问题

  报 告 人:常洪 教授

  报告时间:2011年4月13日下午16:00-18:00

  报告地点:动科学院一楼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常洪,男,中共党员,教授、博士生导师。先后在中国农科院、青海省畜牧兽医研究所、西北农业大学从事动物遗传育种专业工作。1997年12月至今在扬州大学畜牧兽医学院任教。1991年晋升教授,1993年被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为动物遗传育种专业博士生导师。主编我国家畜遗传资源科学领域内第一部大学通用教材《家畜遗传资源学纲要》,在我国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专业博士学科倡设“动物遗传资源评价、保护与利用”研究方向,为我国动物遗传资源科学的发展作出了许多开拓性的工作。2000至2005年13篇论文被《SCI》收录。成果曾获国家科学技术三等奖、农业部科技进步一、二、三等奖,陕西省科学技术一等奖、江苏省科技进步二等奖;被评选为“陕西省有突出贡献的留学回国人员”、省“优秀博士研究生导师”,被国家四部委授予“全国农业引进国外智力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