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科技创新与知识产权保护”素质报告会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1-05-05  浏览次数:

讲座主题:科技创新与知识产权保护

讲 座 人:欧阳五庆(教授)

讲座时间:5月8日(周日)上午9:30 ––11:30

讲座地点:北校区七号楼二层报告厅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主讲人简介】
    欧阳五庆,男,博士(后),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细胞生物学博士点学科带头人,生理学博士点学科带头人。
    1960年1月出生,1982年7月毕业于西北农业大学兽医专业,获学士学位;1999年7月获临床兽医学博士学位,2001年至2003年在南京农业大学博士后流动站工作。1988年晋升讲师,1995年晋升副教授,2000年晋升教授,2003年被评聘为博士生导师。
    现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教授委员会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长期在教学科研第一线从事细胞生物学、生理学和基础兽医学(药物)的教学科研工作,近年来主要从事纳米生物技术和纳米药物的研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