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Symposium on Plant Pathology for Food Security”学术研讨会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1-05-10  浏览次数:

   经过我校和美国普度大学的精心计划和筹备,“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普度大学联合研究中心”成立仪式及“Symposium on Plant Pathology for Food Security”学术研讨会将于2011年5月13-14日在我校国际交流中心208会议室隆重召开。

  会议将围绕“植物病理与食品安全”的主题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研讨。届时, 来自美国普度大学的Jin-Rong Xu 教授、Charles Woloshuk教授、Tesfaye Mengiste教授、Burt Bluhm教授、John Rupe教授、Peter Goldsbrough教授、Janna Beckerman教授、Kiersten Wise教授以及我校的植病专家康振生教授、单卫星教授、吴云锋教授、孙广宇教授等国内外12位专家将做精彩学术报告。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附件:会议议程.doc



  20150828134658.doc

  会议议程.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