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校长演讲会”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1-06-13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Globalizing Public Higher Education in the United States

  报 告 人: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校长Anthony Frank博士

  报告时间:6月13日(星期一) 10:00 - 11:00

  报告地点:国际交流中心207会议室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参加!

  背景资料:

  科罗拉多州立大学概况:科罗拉多州立大学成立于1870年,前身是科罗拉多农学院,比该州成立还要早六年。作为美国重点研究型大学之一,该大学在传染病, 气象学, 清洁能源技术, 和环境科学等研究领域具备世界级水平。

  去年科罗拉多州立大学为5,000多名毕业生授予学位,并且在今年吸引了30多亿的研究基金。科罗拉多州立大学也是一所赠地学校和一级卡耐基博士科研学校。

  30%的科罗拉多州居民选择在本州州立大学攻读自然科学,数学,工程学和应用科学的学位。此外,该学校在动物医学,职业疗法,新闻学,农学和建筑管理学领域拥有美国顶级的专业课程。

  为积极发展双方的跨学科合作,我校和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已经持续开展了广泛的交流。所取得的初步成就如下:

  2010年6月,我校高层代表团访问科罗拉多州立大学。2010年10月,科罗拉多州立大学高层代表团访问我校。2011年6月,科罗拉多州立大学高层代表团访问我校。

  我校和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已经合作开展了本科生2+2项目,该项目学生毕业时将同时获得双方大学的学位。科罗拉多州立大学负责为我校学生提供特别资金鼓励。我校第一批交换生,其中包括两名优等生,已经赴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开始2010-2011学年的学习。预期这一数字将在2011-2012学年增加到1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