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新西兰梅西大学校情介绍及留学”报告会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2-01  浏览次数:

  梅西大学商学院国际项目负责人Jing Liao博士将于12月4日访问我校,届时将为我校师生作“梅西大学校情介绍及3+1+180Credits商学硕士项目报告会”。

  报告题目:梅西大学校情介绍及3+1+180Credits商学硕士项目报告会

  报告时间:12月4日16:00-18:00

  报告地点:南校区行政主楼104会议室

  梅西大学简介:
  梅西大学成立于1927年,是新西兰最大的一所教育和研究学府,也是新西兰唯一一所真正的全国性大学。现有五所学院,分别是商学院、科学院、艺术学院、教育学院以及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梅西大学在商学、兽医、农业科学、工程、航空和艺术等学术研究方面极为出色,梅西大学以综合学术研究水平位居亚太地区百强名校之列,并拥有全新西兰最大的商学院,由全球最具权威的商学院与会计的非政府认证机构----美国管理商学院联合会AACSB正式认证。

  2014年,两校签订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与梅西大学商学硕士联合培养项目协议》。该项目将采用“3+1+180学分”模式,学生前三年在我校学习,第四年赴梅西大学,完成为期一年的课程后可获得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毕业证和学士学位,及梅西大学本科毕业证;继续修满180个学分(为期一年半)后可获得梅西大学硕士学位。

  欢迎我校拟申请2016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国家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有意申请3+1+180Credits项目及有意赴新西兰留学的同学按时参加。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