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果园与葡萄园养分管理的可持续策略”学术报告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3-14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Benefits of Sustainable Strategies on Nutrient Management in Orchards and Vineyards

  报 告 人:Adamo Domenico教授  (意大利博洛尼亚大学)

  报告时间:3月15日下午4:00-5:30

  报告地点:资源环境学院307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Adamo Domenico教授1966年出生于意大利德拉皮亚,研究生和博士毕业于意大利博洛尼亚大学,现在为该校教授,葡萄栽培本科秘书,也是该校国际合作事务代表之一。共指导过研究生70余人,博士后12人,实习生及访问学者等140余人。是国际果园与葡萄园研究知名专家,其研究涉及与葡萄相关的各个方面,主要包括:1)植物非生物胁迫响应机制;2)可持续农业系统的管理;3)果树作物营养及土壤管理;4)提高水果品质的可持续农业发展策略;5)有机及生物动力葡萄种植;6)葡萄生理学和树冠管理培训;7)葡萄生理及生理功能紊乱;8)开发新的葡萄品质评估方法;9)挽救濒危的古老葡萄品种。

  Adamo Domenico教授发表论文共计140余篇,其中在Plant and soil, Tree Physiology, European Journal of Agronomy 等杂志发表高质量SCI论文44篇,会议论文25篇,H因子17,另参编专著2部。同时,Adamo Domenico教授也是多个国际学术会议的组织者和编委,并兼任10余杂志的审稿人(Australian Journal of Grape and Wine Research, Plant and Soil, Plant and Cell Physiology, Plos one, Frontiers, PhysiologiaPlantarum, Plant Physiology and Biochemistry, and Journal of Plant Physiology etc.)。

  欢迎有兴趣的科教人员与学生届时与会交流。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