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Marek’s disease- Sustaining an effective vaccination strategy”学术报告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3-24  浏览次数:

  报告人:Venugopal Nair博士

  报告时间:3月29日上午10:30-11:30

  报告地点:北校区理科楼E420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Venugopal Nair博士于1987年获印度泰米尔纳德邦农业大学博士学位。1987 -1993年,先后在印度科学院和英国牛津大学病毒研究所从事博士后研究。从1994年起,在Pirbright研究所从事禽致癌病毒的研究,目前担任Pirbright研究所病毒室主任,研究方向主要集中在揭示肿瘤发生的分子机制,通过对禽病毒感染引起的表观遗传组、非编码RNA、转录组和蛋白组等变化的检测,来研究病毒如何诱发肿瘤。发表论著一百多篇,担任《Avian Pathology》杂志编辑,国际兽疫局马立克氏病参考中心特聘专家。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参加!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