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与我校师生见面会”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5-13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
  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学生出国项目负责人Jon Kerrigan和 Larry McElravy师生一行11人于近期来我校进行为期3周的文化交流学习。按照行程安排,访问团一行将与我校师生见面,并介绍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校情。

  报告题目: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与我校师生见面会

  报告时间:5月16日 下午5:00-6:00

  报告地点: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南报告厅

  欢迎有意申请本科生“2+2”项目、国家留学基金委优秀本科生交流项目,以及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3+1”项目和参加2016暑期访学项目的同学积极参加。

  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简介:
  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简称UNL)成立于1869年,是内布拉斯加州的学术文化中心。该校治学严谨,环境优雅,民风质朴,英语学习氛围浓厚,是60所美国研究型大学协会(Association of American Universities)成员之一,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一级国家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曾被Scientist Magzine 评为"最适合学术工作的地方前十名"。

  2012年,我校与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签订校际合作备忘录。两校高层和专家教授多次互访、交流频繁。两校学生赴对方学校参加暑期访学项目进展良好。2015年,两校正式开展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3+1”本科教育项目,实现了两校在中外合作办学上零的突破。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6.5.13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