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New strategies and considerations of submissions to SCI journals”学术报告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9-27  浏览次数:

  报告人:王乔春 教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报告题目:New strategies and considerations of submissions to SCI journals 

  报告时间:2016.9.30下午16:30-18;00

  报告地点:水保所重点实验室203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王乔春教授,毕业于以色列希伯来大学,获博士学位,2003-2008年在芬兰赫尔辛基大学任客座教授。2008年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任教授。现任国际低温生物学学会常务理事;国际超低温学会常务理事;任Plant Cell Reports,Plant Cell, Tissue, and Organ Culture, Annals of Applied Biology, Acta Physiologia Plantarum 和In Vitro Cellular & Developmental Biology-Plant 5个SCI刊物的编委. 2016年8月应邀,作为亚洲唯一代表参加了在瑞典斯德哥尔摩由Springer出版社主持召开的学术会。在国际刊物上发表的主要论文与著作近100篇。

  欢迎博士研究生、年青教师和通讯作者等参加学术报告会。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