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Using a Food System Approach to Improve Nutrition in Pacific Islands ”学术报告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0-09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Using a Food System Approach to Improve Nutrition in Pacific Islands

  报 告 人: Graham Lyons博士

  报告时间:2016年 10月10日(星期一)下午2:30

  报告地点: 资源环境学院307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Graham Lyons博士,长期关注和研究发展中国家的农业管理和人类营养研究和发展计划,对于耐盐作物的品种筛选以及粮食作物的微量元素强化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究。作为国际知名的农业硒元素专家,负责并完成了国际项目Harvest-Plus有关作物硒强化在多个国家的管理和运行。Dr Graham Lyons 为多个国际期刊的责任编辑以及审稿人,在New Phytologist, Plant Soil 等知名期刊发表文章近百篇。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