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非种子组织的油脂生物合成”学术报告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1-25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非种子组织的油脂生物合成

  报告人:Aruna Kilaru副教授

  报告时间:11月29日(周二)下午2:30

  报告地点:农学院216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Aruna Kilaru,东田纳西州立大学生物科学系副教授。2005年获得路易斯安那大学博士学位。2005-2009年间在北德克萨斯大学任博士后,2011年至今在东田纳西州立大学先后任助理教授和副教授。Aruna Kilaru和她的团队致力于研究(1)植物油脂合成的分子调节机制;(2)脂类介导的胁迫信号的分子及生物化学调节机制。在Plant Cell、PNAS、Plant Journal、Plant Physiology、Frontiers in Plant Science、BMC Plant Biology、PLOS One等国际高水平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