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校情介绍及留学”报告会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3-24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所):

  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农业、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副院长Wiktor Adamowicz教授助理院长James Bohun先生和国际学生事务负责人Alana Turner女士将于近日访问我校,届时将为我校师生作校情介绍及留学报告。

  报告时间:3月29日(星期三)16:30-18:00

  报告地点:南校区国际交流中心104会议室

  欢迎我校拟申请2017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国家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有意赴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访问留学的师生参加。

  阿尔伯塔大学位于阿尔伯塔省会城市爱德芒顿,该校成立于1908年。阿尔伯塔大学是加拿大G13大学联盟的成员,多年来与多伦多大学、麦吉尔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一起稳居加拿大研究型大学前五,科研水平和教育质量在加拿大的学术界和工业界都有很好的声誉,是一所全面发展的大学。阿尔伯塔大学提供200多个本科学位,170多个研究生学位,70多个博士学位,涉及研究领域 275 个。在近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上海交大版世界大学学术排名及泰晤士高等教育排名中,阿尔伯塔大学始终位列加拿大前5名,世界排名保持在前100。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7年3月24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