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悉尼科技大学Huu Hao Ngo博士和清华大学曾现来博士学术报告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02  浏览次数:

  报告人:Ngo Huu Hao 博士

  报告题目:如何用英语正确撰写高质量的研究论文

  报告人:曾现来博士

  报告题目:中国电子废物管理的经验和教训

  报告时间:2017年5月8日下午15:00

  报告地点:资源环境学院报告厅

  报告人Huu Hao Ngo博士简介:
  Huu Hao Ngo博士是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环境工程系教授,水和废水中心副主任,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副主任,国际知名的废水处理专家,在该领域有重要的国际影响力。长期从事废水处理新技术研发和城市污泥的无害化处理与资源化利用科研工作,特别是在废水生物膜反应器处理领域有重要贡献。主持70多项澳大利亚和国际组织的科研项目,累计经费400万澳元,发表SCI 论文400余篇。担任国际工业生物过程论坛理事(IFIBiop)、国际水协会会员(IWA)等,是Bioresourse Technology、Science of the total Environment, Environmental Nanotechnology, Monitoring and management, Journal of Water Sustainability等多个国际期刊的副主编、编委等职。

  报告人曾现来博士简介:
  曾现来博士于2002年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环境生态学专业获学士学位,2005年在环境工程专业获硕士学位。2005.7-2006.4在山东省科学院能源研究所做研究实习员,2006.5-2010.8在中国环境管理干部学院做助教、讲师;2010.9-2014.6在清华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攻读博士学位,2014年6月获得工学博士学位;2014年7月至2016年7月在清华大学做博士后研究,2016年8月在清华大学环境学院以副研究员留校工作。长期从事电子废物的资源化处理科研工作,担任联合国开发署(UNDP)技术顾问, 巴塞尔公约亚太地区协调中心技术员。主持和参与科研项目20余项,在国际知名期刊Environmental Science & Technology、Journal of Cleaner Production、Environment Pollution等Top期刊发表SCI论文40余篇,其中ESI高被因论文6篇,H 指数达到20。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参加!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