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Tracking water movement using stable isotopes-challenges and advancements”报告会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03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Tracking water movement using stable isotopes-challenges and advancements

  报告人:Dyan L. Pratt 博士 

  报告地点: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实验楼二楼会议室

  报告时间:2017年5月3日,下午2:30-3:30

  报告人简介:
  Dyan L. Pratt, 博士,职业工程师(Professional Engineer)。2005年毕业于美国亚利桑那州大学生物工程与机械工程专业,之后在加拿大萨斯喀彻温大学土木工程与全球水安全研究中心从事研发工程师工作,同时在萨斯喀彻温大学进行博士研究。先后担任矿山地表覆盖测试设备研发项目与油田修复实地研究项目管理人员。已完成设计测定中尺度坡地与矿山修复生态系统的土壤水运移和土壤特性的仪器,研发实地测定土壤与植物水汽同位素的取样方法,确定实地测定水汽同位素数据分析与后续校正体系的工作。目前已发表学术论文9篇,会议论文12篇。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