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Improving Plant Oils for Industrial Uses”学术报告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11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Improving Plant Oils for Industrial Uses. 

  报告 人: Chaofu Lu博士 

  报告时间:5月16日(星期二)下午 16:30-18:00 

  报告地点:农学院216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Chaofu Lu博士,现为美国蒙大拿州立大学植物科学与病理学系副教授,主要研究领域为植物油脂代谢。Chaofu Lu博士于1998年在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获得博士学位。1998-2002年在英国John Innes Centre进行博士后研究,2002-2005年在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进行博士后研究。2005起就职于美国蒙大拿州立大学,2014年起任美国蒙大拿州立大学植物科学与病理学系副教授。Chaofu Lu博士在植物油脂代谢领域具有丰富的研究经验,主要研究油脂代谢的分子机理和油料作物的基因工程改造等,其研究结果在Plant Journal、Plant Physiology等国际一流期刊发表。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参加!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