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食品安全面临的全球挑战”报告会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17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所):

  美国农业部前副部长加州理工大学Joe Jen任筑山教授将于近日访问我校,届时将为我校师生作校题为“食品安全面临的全球挑战”报告会(Global Challenge of Food Safety)。

  报告时间:9月18日(星期一)16:30-18:00

  报告地点:北校区食品学院6层报告厅

  欢迎我校广大师生参加!

  任筑山,美国知名华裔政治家,曾任美国农业部副部长(2001-2005);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比较生物化学博士,加州大学华裔学者协会创会理事。从1969年起,任博士先后在美国农业部园艺研究所、密西根州立大学、坎贝尔研究所、加州理工大学等机构从事食品科学方面的教学与研究工作。2001年7月起任美国农业部副部长,负责研究、教育和经济。

  任筑山博士前后几次访问我校。2008年12月,他以加州州立科技大学资深顾问,随加州州立科技大学校长Warren J. Baker博士访问我校,两校签署了校际合作备忘录。2014年9月1日,任筑山教授参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80周年校庆活动和“中国西部发展战略与生态文明建设国际论坛”。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