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食源性病原菌的监测和防控”报告会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0-30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澳大利亚联邦科工组织食源性病原菌的监测和防控研究进展

  报告时间:10月30日(星期一)15:00-16:30

  报告地点: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四楼博学会议室

  报告人:Dr. Edward M. Fox

  报告人简介:
  Edward M. Fox,澳大利亚联邦科学和工业研究组织(CSIRO)高级微生物研究员,食品安全与稳定性研究组(FSSG)成员。主要从事大规模食品产业链对李斯特杆菌和阪崎杆菌的防控并取得了丰硕的研究成果,目前主要进行乳制品微生物和食品安全问题的研究。本次报告将介绍CSIRO’s FSSG的主要研究工作,包括对红肉和乳制品行业的食品安全科学支持,通过食物链检测细菌种类的生态学研究,以及如何利用全基因组测序和宏基因组学等尖端技术,来加强食品生产中对病原菌的控制,从而对改善人类公共卫生和动物福利具有重要意义。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