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作物表皮蜡质研究进展”学术报告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0-30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作物表皮蜡质研究进展

        (2017年生命科学研究进展系列讲座之七)

  报告人:王中华

  报告时间:2017年10月31日(星期二)16:00

  报告地点:南校区三号教学楼S3508

  报告人简介:
  王中华,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全国百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获得者,陕西省“三秦学者”特聘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作物分子生物学及分子育种。目前主要在作物重要农艺性状相关基因的挖掘、分离克隆方面开展研究工作,涉及的作物包括小麦、水稻、向日葵、芝麻等。先后主持了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陕西省重点科技创新团队项目、国际合作项目等多项科研项目。先后在Plant Cell,Plant Physiology,Plant Journal,JXB,JBC,PCP,PLoS ONE等期刊发表论文70余篇;获国家发明专利2项;获省级科学技术奖一等奖一项,获“大北农科技奖”创新奖一等奖一项。

  《生命科学研究进展》是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士一年级课程。该课程将邀请生命科学不同领域的优秀教授讲授各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和他们自己的科研工作。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