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松树枯梢病对其寄主苏格兰松的生理代谢机制影响”等报告会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26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1:松树枯梢病对其寄主苏格兰松的生理代谢机制影响

  报告人:海因茨-莱恩伯格教授,胡斌博士

  报告时间:4月6日上午9:00-11:00

  报告地点:林学院办公楼五楼东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海因茨-莱恩伯格教授现为德国科学院院士,德国弗莱堡大学森林植物与树木生理研究所教授,长期从事林木生理生化、微生物、土壤、气候变化生态学等方面的研究,发表论文371篇,文章引用次数达到7861次,H-Index为43。

  胡斌博士现为德国弗莱堡大学森林植物与树木生理研究所博士后,主要从事植物碳、氮、硫和磷代谢组学、林木在气候变化条件下生理响应机制、植物激素代谢对生物和非生物环境胁迫条件的响应机制的研究,近年来在国际专业期刊发表论文8篇。

  报告题目2:生物固氮过程根瘤菌和豆科植物间生理协同效应研究进展

  报告人:富来门塔开斯- 爱玛诺副教授

  报告时间:4月7日上午9:00-11:00

  报告地点:林学院办公楼五楼东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富来门塔开斯 - 爱玛诺博士为希腊雅典农业大学副教授,主要从事植物体碳、氮和硫代谢组学以及植物和微生物酶的生理生化机制方面的研究,已发表论文50多篇。

  欢迎相关领域师生届时光临!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