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Protein Transport in Chloroplast and Mitochondria”学术报告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15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Protein Transport in Chloroplast and Mitochondria

  报 告 人:Jürgen Soll 教授

  报告时间:2018年6月15日(周五),16:00

  报告地点:北校区理科楼E602

  报告人简介:
  Jürgen Soll,博士,教授。1981年研究生毕业于汉诺威大学,1982年-1983年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Bob B. Buchanan教授实验室从事博士后研究。1983年-2001年分别在慕尼黑大学植物研究所担任研究员、萨尔布吕肯大学担任植物生理学教授和基尔大学担任发育生物学教授。2001年至今在慕尼黑大学担任教授。2004年获德国科学基金会“莱布尼茨奖”,同年入选德国科学院院士。2006年-2009年担任慕尼黑大学生物系主任。Jürgen Soll多年来从事叶绿体和线粒体等细胞器蛋白输入的相关研究,在Nature,Science,PNAS,Molecular Plant和Plant Cell等国际一流刊物发表论文百余篇。是我校双一流A类刊物Molecular Plant的顾问编辑委员会成员。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