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Microbes and Environmental”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22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Microbes and Environmental

  报告人:S.K Dubey 教授

  报告地址:资环学院307会议室

  报告时间:6月25日 (星期一) 14:30-16:30

  报告人简介:
  S.K Dubey 博士现为印度贝拿勒斯大学理学院植物科学系教授,印度植物科学学会以及微生物学会终身会员。Dubey教授长期致力于分子微生物生态学相关问题,如VOCs和杀虫剂的生物修复,甲烷的微生物控制等。同时担任Indian Journal of Microbiology 以及Current Developments in Biotechnology and Bioengineering(丛书)的编辑。在过去的10年中,在Critical Review In Biotechnology, Bioresource Technology, FEMS Microbiology Ecology,  Soil Biology & Biochemistry等杂志中发表论文50余篇。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