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 “Science Underlying the Scientific Writing” 报告会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02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Science Underlying the Scientific Writing

  报告人:周序国

  报告时间:7月4日(星期三) 10:00-11:30

  报告地址:植保学院616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周序国目前任美国肯塔基大学副教授,长期从事昆虫适应性进化研究,近年来研究主要集中在:(1)蜚蠊目(白蚁和食木蟑螂)的消化组学和功能基因组学;(2)社会昆虫的行为组学;(3)RNA干扰技术在害虫防治上的应用。在相关领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科研成果,先后主持和参加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国际(地区)合作研究项目、美国农业部生物技术风险评估基金、中美科学合作交流计划、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EPSCoR研究学者计划和美国农业部节肢动物和线虫基因组计划等项目。以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身份(含并列作者)在PNAS,Development,Ecology,Functional Ecology,Philosophical Transactions of the Royal Society B,Proceedings of the Royal Society B: Biological Sciences,Giga Science等国际重要期刊上发表文章70多篇。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