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几种重要耐药菌的治疗性噬菌体及其裂解酶研究”学术报告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02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几种重要耐药菌的治疗性噬菌体及其裂解酶研究

  报告人:韩文瑜教授

  报告时间:2018年1月3日(星期四)16:00

  报告地点:动物医学院4129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韩文瑜,男,中共党员,吉林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吉林省第四届教学名师,吉林省高级专家,国务院兽医学科评议组成员,吉林省人兽共患病学会理事长、吉林省微生物学会副理事长。长期从事兽医微生物学与免疫学的教学与科研工作。主编、副主编《现代动物免疫学》、《现代分子病原细菌学》、《病原细菌检验技术》、《动物疫病学》等专著教材多部。长期致力于人兽共患病原菌感染与免疫的研究,在细菌快速诊断、细菌耐药性及其克服、基因工程抗菌肽、噬菌体及其裂解酶等方面形成明显的科研特色和优势。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课题、转基因重大专项、973、863等10余项,发表论文200余篇;获吉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军队科技进步奖等15项,获发明专利6项。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