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名参加“美国马里兰大学、康奈尔大学暑期访学项目”的通知
各学院(系)及广大学生: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学生国际视野拓展计划的实施,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国际竞争意识,我校拟定于2015年暑期举办为期三周的“美国马里兰大学、康奈尔大学暑期访学项目”,旨在让同学们切身感受美国名校的风采,树立远大人生志向。为做好本次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对象及规模   一、二、三年级本科生25名。
  二、访学时间   2015年暑假,共21天。
  三、选拔条件   1.思想品德好,政治素质高,具有高度责任感;   2.综合素质较高、身心健康,独立学习及生活能力较强,在校期间无违纪行为;   3.有较好的英语基础。
  四、费用安排   该项目为全自费项目,费用共需约3.5万元人民币,其中住宿、用餐、交通、国际旅费共约3万元(以最终报价为准),国内签证、保险、交通费等约0.5万元人民币。
  五、注意事项   1.学生需自行办理因私护照;   2.我校将根据学生报名的专业分布情况,进一步与对方商定具体的活动日程安排;   凡有意参加此项目的学生请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留学人员申请表(自费留学类)》(见附件),于4月14日前交至留学服务中心(行政主楼106室),以便学校后续与对方协商具体细节。
  联系人:李 蓉    电话:87080185     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留学人员申请表(自费类).doc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
                                    2015年4月3日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