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本科生赴海外访学报名通知

各学院、外语系及广大学生: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校本科生国际视野拓展计划实施,提高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和国际竞争意识,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国际化办学水平,根据我校与美国夏威夷大学等9所高校合作协议,学校计划开展2016年本科生赴海外访学活动,现就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访学时间
  2016年寒、暑期(项目具体时间见附件1)。

  二、报名对象
  2013、2014、2015级在校优秀本科生。

  三、报名条件
  1.在校全日制普通本科生,具有较高的综合素质和较强的独立学习及生活能力,身心健康。
  2.诚信良好,在校期间未受过处分。
  3.2013、2014级本科生学分成绩在75分及以上且全国大学英语六级成绩在426分及以上或全国大学英语四级成绩在530分及以上;2015级本科生的高考分数高于本省一本分数线50分及以上且高考英语成绩在110分及以上。  
  4.没有参加过其他海外访学项目。
  不符合第三条规定,但有访学意愿的学生可申请全自费参加。

  四、报名安排
  请有访学意愿的学生于11月12日—17日到所在学院教学办公室报名,请各学院、系于11月18日前将《2016年本科生海外访学项目报名汇总表》报教务处学籍与信息科。

  五、相关费用
  按照“学校资助一部分、个人承担一部分”的原则,学校为学生提供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健康保险及签证费。学生承担护照办理费、国外学习生活费用及其他费用(见附表1)。

  六、其他
  1.护照由学生个人自行办理。
  2.学生访学活动结束后,须提交一份3000字的学习总结(含5张在外学习、参观或实习图片),指导教师依据学生学习总结、参考对方学校教师评价,评定成绩,给予记载相应的课程学分。

  附件:1.2016年本科生海外访学项目基本情况.xlsx
     2.2016年本科生海外访学项目报名汇总表.xls



                                   教务处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5年11月12日

相关附件:
  2.2016年本科生海外访学项目报名汇总表.xls
  1.2016年本科生海外访学项目基本情况.xlsx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