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美国罗文大学暑期访学项目报名的通知

各院(系)、及广大学生:
  为了贯彻实施我校国际化战略“本科生国际视野拓展计划”,拓展学生国际视野,提高我校学生对国际办学的认知水平、实践能力和国际交流水平,经我校与美国罗文大学协商,在2017年暑期开展美国文化体验夏令营(2017 RU ACE Summer Camp)项目。
  一、访学时间
  2017.7.8-2017.7.29(暑期3周)。

  二、报名对象
  2014、2015、2016级在校本科生。

  三、报名安排
  请有访学意愿的学生于3月14日—16日到项目承办学院外语系教学办公室报名,外语系将组织符合条件的学生,参加学校面试,确定访学学生名单。

  四、相关费用    
  在美期间学习费、生活费等费用为3000美元/人(包括住宿、床单、炊具、罗文大学校园网、图书馆、健身房、证书、欢迎及告别宴、签证文书);国际国内交通费、海外医疗保险、签证费等约22000元人民币/人。费用合计每人约43000元人民币/人。

  五、其他
  1.护照由学生个人自行办理。
  2.学生访学活动结束后,须提交一份3000字的学习总结(含5张在外学习、参观或实习图片)。

                                                   

                                      教务处  外语系
                                      2017年3月13日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创新实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