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改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改革» 教改动态» 资源环境学院王旭东教授来我院开展专业宣讲及学业指导
资源环境学院王旭东教授来我院开展专业宣讲及学业指导

  为增进同学们对我校不同专业的了解,协助同学们科学地进行学业规划,做好我院2017级本科生选择本科专业和学业导师相关工作,4月23日晚,我院特邀资源环境学院副院长王旭东教授为我院2017级学生进行专业介绍和学业指导。

  宣讲会期间,王教授从研究生教育的角度出发,围绕学院基本情况、招生目录、研究生学费与资助政策、研究生学业文化交流平台四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介绍。资环学院办学历史悠久,设有水土保持系、资源环境科学系、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地理与成象规划系及6个专业,更设有一级学科、国家重点学科。此外,学院拥有覆盖本科、硕士、博士三级学位教育及博士后流动站的完整人才培养体系,实现了从教学型向教学科研型学院的转型。随后王教授对学院的科研实力进行重点介绍,他谈到学院拥有重点实验室、定位监测基地、研究试验中心、观测试验台等大型科研平台,在人才实力、科研团队建设、科研项目情况、高水平论文发表情况、双一流建设群方面实力雄厚。

  接着,王教授对学院的研究生招生目录进行介绍,他以2019年各个专业研究生招收情况为例展现了学院研究生队伍大而优的特点。研究生学费与资助政策展现了学院对研究生教育的大力支持,就业及出国情况更表明学院研究生出路广阔、前景明朗。此外学院还会时常邀请本校及外校的专家学者来院交流,通过开展研讨会、与国外专家学者面对面,开拓研究生的学术视野,培养高精尖的科研人才。

  宣讲会期间同学们紧跟王教授的思路,对资源环境学院的研究生教育展开深入了解。同学们认真倾听,现场气氛良好。

资源环境学院王旭东教授来我院开展专业宣讲及学业指导
资源环境学院王旭东教授来我院开展专业宣讲及学业指导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创新实验学院
COPYRIGHT 2018-202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创新实验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杨凌 西农路22号 电话/传真:+86-29-87091915
网站负责人:李海华 管理员:赵璐
信息管理 │ 总访问量: │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