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改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改革» 教改动态» 园艺学院王西平教授来我院进行宣讲
园艺学院王西平教授来我院进行宣讲

  为增进创院学子对园艺学院专业和科研情况的了解,4月29日晚,园艺学院的王西平教授来到我院多媒体教室给我院2017、2018级同学带来了一场学科报告会。

  在王小平院长简单的开场白以后,报告会正式开始。王西平教授从葡萄在中国的种植情况讲起,向同学们讲解了中国在世界葡萄种植业的地位以及发展前景;为了进一步说明,他又逐个讲解了葡萄的各个种类,向同学们介绍了每一种葡萄的抗旱性抗病性以及可能的产品应用。

  这样仔细的讲解方式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张钰嘉同学说道:“本次报告会让我长了很多见识,想不到平时看起来不起眼的葡萄有这么多讲究。”

  王西平教授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几位来自创新学院,目前在他的实验室里工作的学长学姐,他欢迎同学们进入他的团队进行科创,同时也鼓励同学们积极创新,坚持自己的想法,为中国农业的发展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园艺学院王西平教授来我院进行宣讲
园艺学院王西平教授来我院进行宣讲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创新实验学院
COPYRIGHT 2018-202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创新实验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杨凌 西农路22号 电话/传真:+86-29-87091915
网站负责人:李海华 管理员:赵璐
信息管理 │ 总访问量: │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