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中化集团2021年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16  浏览次数:

有这样一家企业

她走过物资匮乏的年代

承担贸易重任,打破封锁,筚路蓝缕

她走过改革开放的年代

支援经济建设,聚焦实业,快速扩张

如今,时代风云变幻

她高举科学至上的旗帜

矢志成为科学技术驱动的创新型企业

梦想集结令已吹响号角

中化“校招”号正扬帆起航

如果你

脚踏实地并志存高远

慎独自律又勇于创新

心系家国望学以致用

快来与我们同行,向着星辰大海

乘长风,破万里浪

✨ 和我们一起吧,多远都可以到达 ✨

中化集团2021年校园招聘

正式启动!

582个岗位向你招手

1901个offer等你来拿

    



 

中化集团简介

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化集团,英文简称Sinochem Group)成立于1950年,前身为中国化工进出口总公司,现为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总部设在北京。        
   


中化集团是领先的石油和化工产业综合运营商、农业投入品(种子、农药、化肥)和现代农业服务一体化运营企业,并在城市开发运营和非银行金融领域具有较强的影响力。作为一家立足市场竞争的综合性跨国企业,中化集团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广泛应用于社会生产和人们衣食住行各方面,“中化”和“SINOCHEM”品牌在国内外享有良好声誉。


中化集团设立能源、化工、农业、地产和金融五大事业部,对境内外300多家经营机构进行专业化运营,并控股“中化国际”(SH, 600500)“中化化肥”(HK, 00297)“中国金茂”(HK, 00817)等多家上市公司,拥有全球员工近六万人。


中化集团也是最早入围《财富》全球500强榜单的中国企业之一,迄今已30次上榜,2020年名列第109位,并连续两年被《财富》评为“全球最受赞赏公司”。多年来,中化集团坚持不懈推进战略转型和管理变革,实现了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在国务院国资委业绩考核中,中化集团15次被评为A级。


面向未来,中化集团将遵循“科学至上”核心价值理念,矢志打造科技驱动的创新型企业和世界一流的综合性化工企业,不断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核心竞争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为客户、股东、员工创造最大价值,为行业发展、社会进步贡献中化力量。




中化集团总部招聘岗位


     

     

 


中化能源简介    


中化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化能源)是中化集团的能源业务统一经营平台,是一家科技驱动、创新成长的石油石化产业运营商及综合服务商。


作为中国经营能源业务历史最悠久的公司之一,中化能源以炼化一体化经营为支点,汇聚石油贸易、仓储物流、石化销售等多项协同业务。公司运营着亚洲地区最具竞争力的炼化及石油化工资产之一——泉州石化,具有显著的优势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公司是中国首家从事原油及成品油贸易的国有企业,原油贸易业务可追溯至1950年,也是中国领先的原油、成品油及石化产品仓储物流运营商,其仓储罐容在第三方服务能力方面位居全国第一,拥有全国第四大品牌加油站网络。


中化能源不断拓宽且深耕产业链,以科学至上、开放合作的理念,致力于连接石油石化行业的每一位参与者,通过“管理+科技”双轮驱动提高行业格局与运转效率,成为中国能源行业变革的引领者,为中国能源事业的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能源事业部主要经营单位


         

中化石油有限公司

中化泉州石化有限公司

中化能源物流有限公司

中化石油销售有限公司

中化石化销售有限公司

中化泉州园区发展有限公司

中化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中化石油勘探开发有限公司




中化能源招聘岗位


     

     

化工事业部简介

     


中化集团化工事业部在化工中间体、聚合物添加剂、氟化工、新材料、新能源、医药健康、天然橡胶等领域建立了较强的竞争优势,是中国领先的化工产品综合服务商。拥有中化国际、鲁西化工、中化蓝天、中化河北等业务单元及国内领先的化工行业研发机构沈阳化工研究院、浙江省化工研究院、中化国际科技创新中心等,客户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打造创新型的精细化工企业”是化工事业部矢志不渝的产业梦。化工事业部以“精细化学、绿色生活”为愿景,立志于成为扎根中国、全球运营的创新型的精细化工领先企业,在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提供创新、优质、绿色的产品和综合解决方案,与股东、员工和客户共享成长。



     

     

         

化工事业部主要经营单位


         

中化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鲁西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化蓝天集团有限公司

沈阳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

江苏扬农化工集团有限公司

圣奥化学科技有限公司

中化塑料有限公司

中化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中化河北有限公司



化工事业部招聘岗位


     

      

农业事业部简介中化集团农业事业部(简称“中化农业”)负责中化集团农业业务整体运营管理,基于先进科技、优质产品以及数字化专业服务一体化优势,创新农业服务模式,为种植主体提供农业全程、综合解决方案,推动农业现代化转型,为中国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贡献力量。

中化农业是中化集团推进现代农业服务和数字农业战略的运行主体,秉承“科技创造美好农业”的理念,打造MAP(Modern Agriculture Platform)现代农业技术服务平台。    
   


中化农业MAP战略定位于“品质农产组织者和服务商”,连接“消费升级”与“专业生产”,以农产品品质和种植效益提升为核心,解决优质农产品供需两端的错配的问题,同时构建数字农业新工具,以农业生产托管为主要方式,提供线上线下相结合、涵盖农业生产全过程的现代农业综合解决方案,实现“种出好品质、卖出好价钱、集好大数据”,帮助农民增收、产业增效、消费者得实惠,带动资源的科学合理利用,重塑农民组织方式和技术服务模式,提升我国农业的整体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MAP战略秉持开放、合作、共创、共享的“互联网精神”,广泛汇集农业产业链优质合作资源,逐步建立多方共赢的现代农业服务生态圈。



     

     

         

农业事业部主要经营单位


         

中化化肥有限公司

中化现代农业有限公司

中国种子集团有限公司




农业事业部招聘岗位


     

      


中国金茂简介


   

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化集团旗下房地产和酒店板块的平台企业。


秉承中化集团“科学至上”的核心理念,中国金茂始终坚持高端定位和精品路线,在以品质领先为核心的“双轮两翼”战略基础上,聚焦“两驱动、两升级”的城市运营模式,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城市运营商。


基于对城市潜能的远见,中国金茂整合国际领先的优质资源,引进合理互生的城市规划理念,实现区域功能和城市活力的全面提升。目前,公司已进驻49座核心城市,稳健布局20余个城市运营项目,落地200余个精品项目,成功打造了以“金茂”品牌为核心的高端系列产品。



     

     

         

中国金茂主要经营单位


         

金茂北京 金茂长沙

金茂上海 金茂广州

金茂重庆 金茂南京

金茂福州 金茂西安

金茂太原 金茂酒店

金茂商业 金茂物业

金茂装饰 金茂绿建

金茂资本 金茂教育




中国金茂招聘岗位


     

      

金融事业部简介

中化集团金融事业起步于1991年,业务涵盖信托、融资租赁、财务公司、人寿保险、产业基金、商业保理、保险经纪、证券投资基金、金融期货、综合商务服务等领域。经过近30年稳健经营和创新发展,形成了资质齐备的金融业务组合,培育出“外贸信托”、“远东宏信”、“中宏保险”、“诺安基金”等在行业内具有较强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品牌,整体风险控制能力和盈利能力均位于行业前列。    
   


作为一家具有深厚产业背景、极具创新精神和改革意识的大型产业集团,在金融业“脱虚向实”、服务实体经济的新时代背景下,中化集团于2018年初组建成立了中化资本有限公司,作为金融控股平台完成集团金融产业的股权重组工作。未来,中化资本以“创新金融服务,助力中国产业,成就美好生活”为使命,围绕“智慧金融、一圈一链、服务产业”发展战略,为金融扎根实体经济发展扎实探索行之有效的路径,矢志成为行业领先、受人尊敬的产业金融综合服务商。



     

     

         

金融事业部主要经营单位


         

中化资本有限公司

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信托有限公司

中化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

中化资本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中化资本创新投资有限公司

中化商业保理有限公司

中化商务有限公司

中化环境控股有限公司

中化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远东宏信有限公司

中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冠通期货股份有限公司




金融事业部招聘岗位


     

      


集团直属单位

中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中化信息”)成立于2017年7月,是中化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依托于中化集团信息化建设实践,建立起从咨询、设计到研发、交付及运维的服务价值链,形成涵盖企业管理应用、化工能源农业行业业务应用及创新应用的19条产品线及解决方案,致力于通过发挥信息科技的驱动与赋能作用,助力中化集团成为世界一流的综合性化工企业。    
   


中化信息总部设在北京,并在北京、武汉两地设立了研发中心。公司自有员工135人,常驻外部顾问220余人。自有员工平均年龄32岁,98%的员工具有本科以上学历,77%的员工毕业于985、211大学,是一支综合素质高、年轻有活力的信息化专业队伍。


中化信息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双软企业,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20000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CMMI成熟度五级评估认证,获评全国石油石化企业信息化优秀技术单位,自主研发的数十项产品获得软件著作权和双软认证。


成立以来,中化信息为集团内400余家企业及国资委、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商飞、中航信、中航材、中国华录等企业和机构提供信息科技服务,为客户赋智赋能,与清华大学、华为、腾讯、阿里巴巴、微软、思爱普、戴尔、埃森哲、德勤、用友网络、旷视科技、大象慧云等多家行业头部机构展开深度合作。


秉承“客户为先、奋斗为本”的公司价值观,中化信息将持续以前瞻的思维,瞄准国内外领先技术,打造更多先进的产品及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价值!




中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岗位


     

     

 



     

     

2021年校园招聘空中宣讲会


     

     

即将火热来袭

想要第一时间了解权威信息

请关注“中化招聘”微信公众号

(sinochem1950)


 

网申通道现已正式开启,简历投递方式如下:

方式一:登录中化集团招聘官网http://job.sinochem.com/ (点击“阅读原文”或复制后在浏览器内打开)投递简历;

方式二:关注“中化招聘”官微,通过微信用户端投放简历。



       

注意事项


       



       

1.


       

集团总部与各事业部、经营单位的招聘需求以中化集团招聘官网实际发布的岗位为准;


       

2.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31日;


       

3.


       

每人最多投递3个岗位,投出后不能修改,请谨慎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