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实验学院于泽群同学拾金不昧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08-12-24

  12月22日下午5时许,创新实验学院植物科学082班的于泽群同学在杨凌国贸超市水果摊旁捡到一张银行存折,存折内夹有现金六百元。于泽群同学毫不犹豫地将现金和存折交给了商场工作人员。工作人员立即通过商场前台广播,在商场内寻找失主。经过多方努力,终于找到了失主。于泽群同学拾金不昧的行为受到了商场工作人员及场围观群众的一致好评。

  23日上午,失主专程来到创新实验学院表示感谢,并张贴感谢信,对于泽群同学的拾金不昧行为给予表扬。同时,失主还感谢学校、学院培养出了具有优秀品质的好学生。

  于泽群同学是创新实验学院植物科学082班的班长,在学院老师的教导下,该同学严格要求自己,日常生活中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该同学拾金不昧的行为,为同学们树立了榜样,展现了创新实验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