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实验学院08级学生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喜人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2-27

  日前,2008年12月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揭晓,创新实验学院成绩喜人。08级学生四级一次性通过率达到92.9%。

  创新实验学院08级学生322人参加了2008年12月举行的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在600分以上的有6人,550分以上的有44人。其中轻工食品类081班全部通过四级考试,一次性通过率达100%。动物科学类081班和植物科学类081班一次性通过率均超过96%。

  创新实验学院自08级新生入校以来一直非常重视学生的英语学习。一方面,学院会同外语系根据全国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精神,并结合学院学生的具体情况和特点,不断探索英语教学新思路,努力提高英语教学的质量和效率;另一方面,在教务处、学生处和校团委的指导下,学院狠抓学风建设,严格课堂纪律和集体晚自习管理,积极引导学生从进校就养成良好的大学学习习惯,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此外,针对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学院多次举办英语学习经验交流会、英语角等活动,并进行了考前模拟强化训练,提高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和应试能力。

  本次考试所取得的成绩为创新实验学院广大同学们参加大学英语六级考试、雅思、托福等打下了基础。同时,优异的考试成绩也必将激励全院师生加倍努力,在新的学期再创佳绩!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