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动感地带”杯第五届原创作品大赛中喜创佳绩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5-26

  在5月22日举行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感地带”杯第五届原创作品大赛决赛中,我院选送的原创歌曲《我不知道》和原创话剧《如果声音不记得》赢得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分别夺得了歌曲类作品一等奖和曲艺类作品优秀奖。

  由校团委学生会主办、校文艺部承办的“动感地带”杯第五届原创作品大赛,为广大青年学生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才艺的平台。经过前期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全校共有13个作品进入决赛。其中,我院动科(实验)082班陈威同学的原创歌曲《我不知道》和植科(实验)082班的原创话剧《如果声音不记得》两个作品在众多优秀作品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并取得佳绩。

  我院在本次大赛中取得突出成绩,与我院平时注重学生文艺、体育、创新思维等综合能力的培养,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全面发展环境密不可分。

  此次活动展示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较高的综合素质,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创作热情,有利于提高学生参加校园文化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的积极性。

   原创歌曲《我不知道》参赛成员名单:陈威;

  原创话剧《如果声音不记得》参赛成员名单:张诗淇  樊丽  彭佳林  钱婷婷  赵志博  朱国帅  黄天才   刘天华  叶晓馨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