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校运会开幕式入场方队喜获第一名
来源:创新实验学院        作者:王博 张凯        发布时间:2010-04-22

  4月22日上午,我校2010年田径运动会在北校区新田径场拉开帷幕。我院开幕式入场方队气宇轩昂,精神抖擞,以总分9.13分一举夺得方队单项第一名!

  本次入场方队的86名成员是由我院5个学科大类中身体素质好、思想素质强的优秀分子组成。参加队列的队员们克服种种困难,牺牲休息时间,刻苦训练。学院辅导员老师、院团工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多次到训练现场,针对出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改进意见,为取得良好的成绩奠定了基础。 

  迎着春风,踏着春天的旋律,创新学子们个个干练整洁,朝气蓬勃。他们步伐整齐,展示了创新健儿们的阳光、自信、活泼和团结一致。“激情创新,知行卓越;天之骄子,谁与争锋”的口号响彻整个新田径场,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成为开幕式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让我们期待创新健儿们在未来3天进行的运动项目上有更精彩的表现,为快速发展中的创新实验学院增光添彩。



整装待发

 

精神抖擞的创新学子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