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14年运动会中获得精神文明奖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韩瑞 王也        发布时间:2014-04-21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我校2014年田径运动会中,我院全体师生以“文明参赛,文明观赛”的精神,认真组织,积极参与,以优异的表现荣获本届运动会精神文明奖。同时,生科111班孙亚琛和生工122班韦永可同学分别取得男子铅球、男子跳高亚军的优异成绩。

  开幕式上,我院学生方阵统一的节奏和有力的步伐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运动场上,运动员们努力拼搏,充分发挥出了自身的竞技水平;观众席上,同学们为赛场上的运动员加油鼓劲,呐喊助威,气氛活跃,秩序井然。学生干部和志愿者们各司其职,高效有序的工作,不仅为运动员们营造了良好的参赛氛围,更保证了观看秩序和干净整洁的场地卫生,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修养和素质。

  本次运动会上我院荣获精神文明奖,离不开各方面的妥善筹划和协调安排,以及全体师生的积极响应和全力付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将继续发扬运动场上的拼搏精神,不断超越自己,在学习、科技创新等各项工作中取得新的成绩和突破!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