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优秀校友风采展示——钟泽坤(2021年入职我校水土保持研究所)
来源:党政综合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0-13

  钟泽坤

  钟泽坤,男,2013年考入我校创新实验学院生物工程专业,2017年9月进入我校农学院攻读博士学位,2021年6月获农学博士学位后直聘副研究员留任水土保持研究所从事教学科研工作。期间曾担任创新实验学院学生会主席、校学生委员会副主席等职务。在读期间荣获校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研究生、十佳毕业生、陕西省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多次获得专业一等奖学金、润慈励志奖学金、唐立新奖学金、国家奖学金等。近年来主要致力于全球气候变化与碳循环、脆弱生境土壤碳过程等方面的研究工作,先后参与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在Soil Biology and Biochemistry、Plant and Soil、Catena等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创新实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