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生参与的1项作品在省“挑战杯”竞赛中获奖
来源:教务管理办公室    作者:李洁 马川    发布时间:2019-06-10

  5月25-28日,第十二届陕西省 “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举行,大赛由团省委、省科协、省科技厅等多家单位共同主办,西北工业大学承办。我院2015级本科生张少丽参与的1个项目作品“山羊AT模体结合因子基因SNP与InDel挖掘及其与经济性状关联研究”在终审决赛中荣获“特等奖”(负责人动科1501班魏振宇;指导教师蓝贤勇教授),将代表我校参加“挑战杯”国家级竞赛。

  本届比赛全省共计20万余学生参与,共有277支队伍进入决赛。我校自然科学类作品共有10件作品获奖,其中特等奖2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也是我校在历届省级挑战杯竞赛中取得的最佳成绩。

  多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能力培养和本硕或本硕博贯通培养,尤其重视创新学院与动科学院等相关学院的联合创新能力训练,通过鼓励本科生跨学院、跨学科参加各项学科竞赛使更多的学生脱颖而出。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创新实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