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优秀校友风采展示——常银成
来源:党政综合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9-29

  常银成,创新实验学院2008级学生,生物科学专业,2012年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创新实验学院本科毕业后,直博推免进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在裴志超教授的指导下攻读博士学位,相关成果分别发表在国际顶级化学杂志《 Angewandte Chemie International Edition》(IF: 11.994)和《 Chemical communication》(IF:6.319)上。2016年通过博士论文答辩,毕业论文“基于氧化态二茂铁构建多功能自组装纳米载体及其在药物/siRNA共运输中的应用”被评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优秀博士论文。

  2016年获得全国“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资助,并进入清华大学化学系,在张希院士团队进行博士后阶段的学习,主要研究方向是超分子和超两亲分子在生命科学中的应用,为推进超分子的进一步功能化应用做出了贡献!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创新实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