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对学生科研成果进行统计的通知

作者: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06-03  浏览次数:

各学生班: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开展科学研究工作情况,不断提升学生基本科研技能和创新能力,我院将对学生正式发表学术论文和拥有专利情况进行统计,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对象
   学院2020届毕业生

  二、统计内容
  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为第一单位正式发表的学术论文、专利等成果,或在学校认定的省级以上“英语竞赛”、“挑战杯”、“数学建模竞赛”等各类学科竞赛中获奖,且未上报学院统计的作品。

  三、统计级别
  1.学术论文须发表在国内外正式科技刊物上;专利必须已获得专利行政部门的审批。
  2.学科竞赛须在学校认定的学科竞赛项目中获得省级三等奖以上奖励。

  四、相关要求
  1.对于科研成果突出的同学学院将授予科技创新奖。
  2.请各位同学在2020年6月5日12:00前填写对应表格(附表1、附表2、附表3)并将电子版发送至cxxyxgb@126.com,同时将正式发表论文全文或正式录用通知书、专利证书及学科竞赛获奖证书等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本人签名)于2020年6月5日上午10点前交至右任书院17-123学生工作办公室(非在校生可找他人代交)。
  3.本次只统计2019年12月13日之后学生发表的相关论文、专利等成果,或在学校认定的省级以上“英语竞赛”、“挑战杯”、“数学建模竞赛”等各类学科竞赛中获奖,且未上报学院统计的作品。(截止2019年12月13日的统计结果见附件4)。
  4.如有疑问,请实名将意见反馈至学生工作办公室,联系电话:87091906,邮箱:cxxyxgb@126.com。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6月3日




  1:创新实验学院学生申请专利成果统计表.xls

  2:创新实验学院学生省级以上学科竞赛获奖情况统计表.xls

  3:创新实验学院学生正式发表论文统计表 .xls

  4:截止2019-12-13学生学术统计结果.rar

编辑:赵璐
终审:王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