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创新实验学院开展2020届优秀毕业生和十佳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05-18  浏览次数:

全体毕业生: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0届优秀毕业生和十佳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现就评定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定小组成员
  组 长:李海华  刘天军
  副组长:李向拓  王小平
  组 员:韩 瑞  张世诚  王若璠

  二.评选范围
  2020届全体毕业生

  三.评选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
  3.热爱集体,尊敬师长,关心同学,积极参加各项集体活动,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
  4.在学习能力、科学研究、组织服务、创新创业、社会实践、自强不息、文体活动或其他方面(如见义勇为、诚实守信、孝老爱亲、抗“疫”有为等)表现突出,在学生中产生积极、显著影响或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5.除“其他”方面外的八个类别本科生推荐人选,其学习成绩综合排名应在年级专业前 50%,少数民族学生可放宽至前 60%,所有参评学生在读期间不得有挂科记录。

  四.评选类别、方法及名额
  1. 优秀毕业生:分学习能力、科学研究、组织服务、创新创业、社会实践、自强不息、文体活动、少数民族骨干及其他共九个类别进行评选。针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有突出事迹或特殊贡献的学生,同等条件下,可优先推荐。

  学习能力:以学积分为主
  科学研究:以发表论文和专利申请为主
  组织服务:以服务事迹和获得荣誉为主
  创新创业:以竞赛奖项和训练成果为主
  社会实践:以实践经历和取得成果为主
  自强不息:以学生自强事迹为主
  文体活动:以比赛奖项为主
  其他方面:以学生事迹为主

  学院评选本科优秀毕业生不超过6人,并从中遴选2名校级优秀毕业生,一个类别评选总人数不超过2人。
  2.十佳毕业生:通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方式,学校从校级优秀毕业生中遴选产生“本科生十佳毕业生”

  五.评选进程
  1. 5月22日前,申请人需要提交毕业生审批表、1500 字以内的先进事迹材料、候选人基本情况统计表等材料,将上述材料电子版以及候选人电子版照片(竖版生活照、大小为 1M 左右)发送至辅导员张世诚。
  2. 5月26日前,学院审定2020届优秀毕业生名单,确定优秀毕业生人选并上报学校。

  六.其他
  1.申请人务必如实填写申请材料,对于材料弄虚作假的,学院取消其评选资格并通报;
  2.申请人按通知要求及时提交申请材料,逾期提交学院不予受理。
  3.联系方式:辅导员:张世诚       办公电话: 029-87091906



                                                创新实验学院
                                                2020年5月18日




  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优秀毕业生审批表.docx

  2 2020届优秀毕业生候选人基本情况统计表(本科生).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