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进行2020届毕业论文中期检查的通知

作者:  来源:教务管理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05-19  浏览次数:

创新实验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及全体预毕业本科生:
  为加强我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工作的管理,保证疫情期间2020届本科生毕业工作的有序开展,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返校工作方案》、《关于做好2020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及学士学位授予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学院要求对毕业论文工作进行中期检查,具体检查事宜安排如下:
  一、成立学院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小组
  组长:刘天军 李海华
  成员:王小平 李向拓 张林生 刘曙东 连坡 王静 魏晓妹 马川 黄妮 刘斌哲
  职责:负责全体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评价,协调与相关学院沟通,确保毕业论文(设计)质量。

  二、工作安排
  1、本科专业在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风景园林艺术学院、化学与药学院、农学院、葡萄酒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园艺学院、资源环境学院的学生,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在专业学院进行,学生按照学校和各学院要求准备好相关材料,按时参加各学院中期检查工作。
  2、本科专业在生命科学学院的学生统一参加我院组织的中期检查。

  三、检查安排
  1、5月25日前,生物技术、生物工程和生物科学专业毕业生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评价表》(附件1),并经指导教师亲笔签名,以班级为单位由班长统一收齐交创新学院教学办。如有更换毕业论文题目的学生,请填写本科毕业论文(设计)题目变更申请表(附表2)并提交更改后的开题审批表及开题报告。
  2、相关说明:院系填写创新实验学院;专业必须填写二年级末选择的本科专业,按全称填写,不能按学科大类或招生大类填写。年级班级按一年级所编班级填写。例如,专业:植物科学与技术。年级班级:生技基地班1601。指导教师只填姓名不写职称。协助指导教师如无请保留该行。完成日期填写示例:2020年5月7日。

  四、毕业论文(设计)学术道德约束
  1、学生要加强学术道德和学术诚信自我约束,提高论文质量。5月份底对所有2020届毕业论文在“中国知网论文抄袭检测系统”中进行论文查重全检工作,农、理、工类专业不超过25%视为合格,方可参加答辩。
  2、毕业论文中期检查表及其他相关材料中,凡需要指导教师签字者必须由指导教师亲笔签名,不允许由他人代签、模仿签字或导师签名章,凡出现者一律按学术不诚信对待。
  3、每位同学应充分认识毕业论文(设计)对培养自己能力和素质的重要性,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开展毕业论文工作,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自觉性独立按时完成毕业论文(设计)任务。



                                                   创新实验学院
                                                 二〇二〇年五月十九日




  附件1: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评价表.doc

  附件2: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题目变更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