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赴清华大学附属中学秦汉学校开展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王若璠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12-28  浏览次数:

  12月27日下午,我院党总支书记李海华、生命科学学院副教授卜书海等三人赴清华大学附属中学秦汉学校开展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

  招生宣传组一行首先对秦汉中学进行了走访座谈,发放了宣传材料和学校纪念品,深化了与秦汉中学的联系,大力提升了我校在秦汉中学的影响,为我校争取优质生源奠定良好的基础。

  座谈之后,我校与秦汉中学举办了“优秀生源基地”的授牌仪式,本次授牌仪式由秦汉中学招生办公室主任王嵃灏主持。会上,秦汉中学一百多名师生观看了西农宣传片,李海华书记向秦汉中学师生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优势学科、特色专业等,并表示将把本次授牌仪式作为契机,继续加强双方学校的合作与交流,欢迎更多的优秀学生来我校学习深造。秦汉中学徐校长对招生宣传组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从文学的角度讲述了农业的来源以及农业的重要性,对我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赏,并表示希望日后两校能继续合作,深度交流。

  授牌仪式后,我校卜书海老师进行了一场科普知识讲座,为学生们讲述了大熊猫与野骆驼的故事,通过生动形象的案例与丰富多彩的照片,分享了自己的野外探索经历,极大的激发了同学们对于生物学的兴趣。卜老师幽黙睿智的语言,使讲座现场气氛热烈,最后卜老师也表示希望正值青春焕发的同学们,能够多思考,培养自己的学习兴趣,脚踏实地、努力前行!

  近几年,通过宣传工作,学生对于我校关注度显著提高。此次招生宣传工作受到了高度重视,秦汉中学负责人带领我们参观了学校校区,从校史校训、学生成绩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概况,并达成了继续深化交流、沟通的共识,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为人才培养做出更大的贡献!

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科普讲座现场
科普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