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赴西工大启迪中学开展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王若璠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01-2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与西北工业大学启迪中学的合作交流,做好人才培养衔接工作,1月18日上午,我院副院长刘天军教授等三人赴西北工业大学启迪中学进行本科生招生宣传。

  座谈会上,西工大启迪中学晁晓锋书记对招生宣传组的到来表示欢迎;我院刘天军副院长感谢西工大启迪中学对我校招生工作的大力支持,与西工大启迪中学王万斌校长共同签署了“双方共建优秀生源基地合作协议”,并向西工大启迪中学授“优秀生源基地”牌匾,表示将以此契机,进一步建立两校良好合作关系,同时也欢迎更多的优秀学生来我校学习深造。授牌仪式后,双方就2019年招生宣传及今后合作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后,我院刘天军院长为启迪中学一百多名师生做“实现中国梦 基础在三农 关键在人才”专题讲座,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分析了农业发展趋势,讲述农业发展的重要性,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对农业科学的热情和献身农业科学的愿望。同时也向大家分享了我校多项重要教学成果及人才培养成效,激励高三学子努力学习,考入自己理想的大学。

  李向拓副书记就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学科设置、科研成果、人才培养、就业发展和招生政策等情况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解读,希望继续加强双方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携手为学生的发展献策出力。

  此次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提升了西工大启迪中学学生对我校的关注度,为我校争取优质生源奠定良好的基础。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专题讲座现场
专题讲座现场

优秀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优秀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