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项目学术海报(Poster)是展示科研成果的重要形式,是学术界通行的重要交流载体和科研交流方式,本科生围绕自己的科研活动制作Poster是一项重要的科研实践内容。

活动的目的是为进一步促进我校大学生科研创新活动的交流,展示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的研究成果,激发学生对相关学科领域科学研究的兴趣,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能力、科研能力和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学生的批判性、探索性、学科交叉性思维和创新意识,鼓励学术观点的交锋,在交流中激发灵感、扩宽学术视野,感受科研创新的乐趣,进一步充实自身的知识体系,培养科研交流的习惯和能力。右任书院每年开展一次科研项目Poster 展示与竞赛交流活动。参赛人员将自己的项目研究进展进行梳理,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进行主题展示和讲解,接受专家的评审。决赛将采用展示和交流方式,综合评委打分和投票结果评选出获奖作品。

历届获奖作品:
  ·右任书院第八届创新训练项目Poster展示与竞赛获奖名单
  ·右任书院第七届创新训练项目Poster展示与竞赛获奖名单
  ·右任书院第六届创新训练项目Poster展示与竞赛获奖名单
  ·右任书院第五届创新训练项目Poster展示与竞赛获奖名单
  ·右任书院第四届创新训练项目Poster展示与竞赛获奖名单
  ·右任书院首届创新训练项目Poster展示与竞赛获奖名单
共6条新闻,分1页,当前第1页   最前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最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