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开展外教与学生文化交流活动
来源:教务办        作者:刘兆霖 赵璐 马川        发布时间:2015-10-20
  10月16日下午,我院邀请到来自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Kansas State University)的Donna Lamm女士和Priscilla Evett女士在右任书院活动室与学生进行文化交流活动。

  交流活动首先由自我介绍拉开序幕,同学们和外籍教师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家乡、爱好、学习等情况,大家为彼此留下了很好的第一印象。Priscilla满怀兴致地分享了她在中国的见闻,称赞中国人民友好善良,北京和陕西各自拥有独特的魅力令她印象深刻。同学们纷纷通过自己的视角,以流利的英语向外国友人介绍了中国的气候、习俗、饮食,话题内容丰富,场面轻松愉快,互动频繁。

  对于美国文化,Donna以自己生活的社区为例,生动描述了美国家庭的节日习俗,使同学们对美国文化有了更具体的认识。学生也向外教咨询了美国的教育。当谈到就业理想,同学们兴奋地讲述了自己的人生理想以及职业规划。外教在肯定和鼓励同学们的理想和抱负的同时,也以身边的例子介绍了美国青年的就业选择。交流结束后,外国友人与同学们合影留念,并对学生的英语表达能力大为赞赏。

  我院历来重视学生的外语水平和国际视野,坚持长期聘请外籍教师授课和短期邀请外教来访交流,为学生举办类型多样的英语交流活动,激发了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丰富了英语学习方式,同时为同学们拓展视野、锻炼口语提供了良好的机会。


我院积极开展外教与学生文化交流活动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