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开展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工作
来源:教务管理办公室    作者:袁泓宇 图\刘斌哲    发布时间:2019-11-04

  为了加强我院学生毕业论文过程管理,2019年11月2日,在我院智慧教室和多媒体教室开展了2020届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工作,共涉及我院2020届生物技术、生物工程和生物科学3个专业的63名同学。按照专业及研究方向共分为2个小组进行,整个答辩过程秩序井然。

  按照要求,同学们主要从选题的目的和意义、选题背景、研究思路、研究内容与方法、进度安排、预期成果和创新点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实汇报。答辩学生材料规范,现场做好记录,积极听取其他同学的汇报,互相学习。每个人汇报5分钟,评委提问5分钟。本次邀请了来自生命科学学院、动物医学院、动物科学院、化学与药学院、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等相关专业学院的10位评委老师,结合开题报告对每位同学的PPT汇报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审查,并针对研究规划和开题答辩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毕业论文是本科生的重要实践教学环节之一,毕业论文开题工作的顺利完成是保证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有序、规范地开展的第一步,是非常重要的环节。

e871c86eb5af4938989a1c6aa336d927.jpg
答辩现场(一)

6ca9d2ef63e14dc784d2a62773a6d30a.jpg
答辩现场(二)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创新实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