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实验教学,尽展物化魅力
——马亚团副教授讲授《物理化学实验》
来源:教务管理办公室    作者:白彤彤    发布时间:2022-04-24

  为推动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促进交流互动,4月20日下午,由化药学院马亚团副教授为我院环工类卓越班2001的学生主讲的《物理化学实验》开放式教学观摩课教学活动在理科楼A308如约进行,为同学们上演了一场探索物理化学世界的奇效旅程。我院督导组连坡副教授前来观摩听课。

  实验开始前,马亚团老师首先阐明实验室安全的基本注意事项。然后,马老师结合理论课知识,一边实验一边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电导滴定的原理,使同学们清晰直观地理解了实验的原理。马亚团老师亲身演示,对实验操作的方法、注意事项等细节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同学们也在亲身操作中切身体会,学以致用。

  本节课同学们还学习了电导仪等基本仪器的操作,大家都表示,非常喜欢这样的实验课,在老师的指导下,既能丰富视野,深刻理解理论知识,还能提升自己的独立思考能力、实际操作能力!

0efb90b0387743fabb3bceca1b0d7ab4.jpg

马亚团副教授正在讲授《物理化学实验》



编辑:刘斌哲
审核:马 川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创新实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