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解读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报告会
来源:教务办        作者:刘前进 赵宏芳        发布时间:2012-10-23
  10月18日下午,我院在一楼多媒体教室召开“解读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报告会,由我院副院长王军做讲解。

  王军副院长首先就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做了概述,然后介绍了我院近几年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的立项情况,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接着就同学们关心的实验计划项目的申报问题做了详细的解读,最后他对之前我院学生申请立项以及实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作了案例分析,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详细的解答,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例子和幽默风趣的语言,使现场气氛非常活跃。报告会后,我院09级同学结合自身开展的科创实验项目,与学弟学妹分享了科创感悟,并详细介绍了科创实验项目的申请流程、实施方案及注意事项。

  通过本次报告会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对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的认识,解答了同学们有关开展科创项目的疑惑,为低年级同学今后开展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王军副院长为同学们做细致讲解


 报告会现场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