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科创、自主实验项目立项反馈会
来源:教务办        作者:李凯凯 孙新尧 赵宏芳        发布时间:2012-11-19
  11月16日中午,王军副院长在我院一楼多媒体教室主持举行了2010级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2011级自主实验立项反馈会。

  反馈会上,王军副院长对本次申报答辩的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强调了创新性实验计划的重要意义和相关要求。根据专家组的意见,他对项目申请书的撰写,申报答辩等方面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梳理,特别对于部分项目选题,计划安排,试验方案和预期目标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并对项目答辩要求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会议还就项目申报书修改和实施计划书的撰写提出了具体的要求。通过此次立项反馈会,使同学对在首次项目申请中存在的问题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帮助同学们更好、更早的解决这些问题有很大的帮助,为进一步的科学实验打下坚实基础。


王军副院长给学生们讲解反馈信息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