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汇报及说明会
来源:教务办        作者:马川 李木        发布时间:2012-11-27
  为了使学生进一步了解本科生对外交流项目政策,分享国外访学经验,我院于11月26日下午在学院多媒体教室举办了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汇报及说明会,学院各个年级有兴趣出国访学的6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说明会。

  首先,两名学生结合自己的国外访学经历,分享了赴国外学习的感受和收获。2008级钟杨权威同学介绍了自己参加“100名中国优秀本科生加拿大科研实习”项目的基本情况,用优美的图片和英文说明,集中展示了她在加拿大为期三个月的短期科研实习经历以及收获,并就项目申请和出国学习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2010级李雯雯同学介绍了自己参加“本科生赴澳大利亚暑期访学”项目,赴默多克大学学习的基本情况,向同学们介绍了澳大利亚有关交流学校的科研实力,以及在国外为期一个月的学习和生活体会。

  会上,教务处李菊兰副处长还围绕本科生出国学习,介绍了我校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的整体情况,并就参加交流项目的要求、准备与申请、学籍和学分管理等方面的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回答了同学提出的相关问题。她鼓励学生要志存高远,学好外语,充分利用我校良好的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为出国留学深造的理想做出实际努力。

  通过本次说明会,开拓了同学们的国际视野,激发了同学们对于出国访学的热情,充分了解了我校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的申请程序,为我院立志于出国访学的学生指明了努力方向。


王军副院长主持会议


教务处李菊兰副处长介绍我校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


 2008级钟杨权威同学介绍加拿大访学经历


 2009级李雯雯同学介绍澳大利亚访学经历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